新桂阳6月16日讯(记者 李玮嘉)6月15日至21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,6月15日,我县2026年全国节能宣传周集中活动日在汇利广场正式启动,主题为“节能新起点 低碳向未来”。

活动现场,工作人员围绕绿色低碳科普、垃圾分类、节约粮食等主题,通过发放宣传资料、悬挂横幅、设置展板等方式,向市民普及节能降碳知识,引导大家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。不少市民驻足咨询,了解节能政策与日常节能小技巧。

县发改局能源股负责人邓志军说:“本次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,旨在坚持节约优先,抓实节能减碳宣传,引导各界践行绿色低碳,助力落实节约资源国策与双碳目标。”
责编:彭媛
来源:桂阳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深耕基层强本领 蓄力奋进促治理 ——浩塘镇开展镇村干部专题培训
桂阳洋市南衙村:新农讲堂开课 守护乡村平安
持续深化“六大新行动” 全力实施“开局八好” | 1600亩黄花菜丰收 “小金花”铺就乡村振兴“黄金路”
绿化护栏守护绿意与安全 城管精细化治理显成效
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| 桂阳高新区常态化排查园区企业消防安全隐患
全域集结全覆盖 以案为鉴守安全——桂阳县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
保安全、促文明|我县文旅部门开展景区专项督导行动
用好“小阵地”,激活“大能量”——塘市镇让党群服务中心成为群众的“温馨家园”
下载APP
分享到